close

今天小新來到了南屯國小

走進去真的超大的~~~~ 

203326.jpg

回想到上學期 輔導室老師很用心的就先開始跟我接洽了

時間過得很快,到了上個月老師跟我再度聯絡

老師也告訴我 這次參加的家長非常的踴躍有100多組的家長報名

我也非常的驚訝,因為這確實是小新第一次接到人數這麼多的親職講座

前面 也開始思考該怎麼面對這麼大的人數

後來學校老師也很用心幫忙

提供了四位老師一起幫忙教學 

也感謝臨時被我CUE來的兩位助教郁涵、綺璇

179239.jpg

 

今天學校也很用心的準備了感謝狀 由校長頒發

IMG20171021091105.jpg

為了讓今天來參加的家長、孩子都可以同時體驗到所有遊戲

小新 也把全部的家當搬出來 (給大家滿滿的 大.桌.遊...誤)

講座開始

先跟家長們聊了桌遊、也聊了跟孩子的互動

家長們都很專注的聽著分享,也期待著分享後的遊戲體驗

當遊戲體驗正式開始,每個孩子都很興奮的坐好等老師的教學

接著此起彼落的笑聲、還有不服輸的孩子哭聲、以及彼此較勁的對話聲.........

各種聲音讓整個大禮堂更熱鬧了

179251.jpg

每組家庭都體驗了許多的遊戲

活動結束後大家也帶著笑容回家去了

每次的講座 結束都會累到想睡上一天

不過每次活動都可以聽到大家在遊戲中的笑聲

就覺得心靈收穫滿滿

或許這是身為康輔人的使命吧

將快樂的種子播向大地、把青春的活力帶給人們

歡迎相關約課

牧羊人桌遊 中科店 04-24615855

台中牧羊人桌遊 台中牧羊人桌遊逢甲店    台中牧羊人桌遊中科店  買桌遊可以點我  

感謝 沃森廣告行銷公司贊助

arrow
arrow

    小新~~ FUN玩桌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